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妹妹有這白皙的皮膚,尖尖的瓜子臉,櫻桃小嘴,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好像兩顆晶瑩剔透黑水晶。但是她有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她太愛哭了!

  有一天,她嚷着讓我帶她去玩,我沒答應。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對我說:“小寧!帶你妹妹去玩吧!”我只好帶着妹妹來到我的房間里。她拿起我最愛的摺紙小鳥,快活地玩了起來。這是,媽媽又叫我:“小寧,去幫媽媽買袋鹽啊!”我接過錢,下樓去了。我買完鹽,回到房間里,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滿地的碎紙,牆壁上的塗鴉,我最心愛的摺紙小鳥也被撕得粉碎。妹妹正坐在地上玩紙飛機呢!我生氣極了,衝過去,剛想動手打她,還沒打下去,她就哇哇大哭起來,我忙說:“好妹妹,姐姐不怪你了啊,你自己玩吧……”妹妹不哭了,開始擰我的臉。我此時火冒三丈。

  我這個妹妹啊,真煩!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