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我們一起遐想800字作文

春天,我們一起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我們一起遐想 

  越過冬天的漫漫長途,在我們的靜靜等待中,冬天的雪花終於化作了春天的潺潺細流,化作了春天的綠草柳絲,化作了春天的花紅燕姿……對,春天來了,來的讓人驚喜,讓人心醉,讓人斷魂。 

  春天來了,帶來了感人的故事。看,那嫩嫩的小草,破土而出了,她終於迎來了第一屢陽光,品嘗到了第一滴雨露,呼吸到了第一口新鮮的空氣,她微笑着,洒脫的搖曳着,用自己嫩嫩的綠葉裝飾着美麗的春天。可是在這之前,有誰知道她和寒冷的冬天進行了怎樣的搏鬥,又有誰知道她在堅持的過程中經歷了多少的痛苦挫折,又有誰知道在破土而出的那一刻,她留下了多少幸福的淚水……嫩綠,淺綠,翠綠,鮮綠,小草自由的散布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為春天送去祝福和歡笑。 

  春天來了,帶來了動人的故事。瞧,桃花兒也着急的開了,與復蘇的萬綠相輔相成,一片綠油油中閃動着一點粉,一點白,一點黃,蜜蜂蝴蝶愉悅的飛舞其間,像極了一副春的絕作,驚喜着我們的目光,溫柔着我們的心。那散落的花瓣,就像是我們一個個美麗的夢想,也許並沒有多麼的偉大,也許已隨着時間的推移,在我們心中逐漸褪色,但這卻是我們青春里不可或缺的回憶,就像泰戈爾說的,“天空沒有我的痕迹,而我已飛過”, 讓青春的波痕留在生命的海洋里吧! 

  春天來了,帶來了美麗的故事。聽,是誰的聲音?叮咚叮咚……原來是小河在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也不甘寂寞的想展現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叮咚叮咚的流淌着,一聲比一聲清脆響亮;靜靜的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鱗波閃閃,如孩童的眼睛般不染一絲塵埃,澄澈見底,讓人忍不住掬一把在手心裡,一絲清涼感頓時潛入肺腑;清清的河水所散發出的純正清香,更讓人忍不住低下頭去輕啜一口。此刻的河水賦予我們的是一種性情,是一種即不拘小節又不孤芳自賞的好性情,是一種可以容納天地間酸甜苦辣的超逸的情懷。 

  春天是一個有故事的季節,讓我們在春天裡一起遐想! 

  壽光市羊口鎮寇家塢小學 王可麗 

  指導教師:於效禮

春天,我們一起遐想 標籤: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