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愛您700字作文

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是誰站在講台上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講課?是誰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幫我們批改作業?又是誰像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我們、呵護我們?當然毫無疑問使我們的班主任—蔣老師。

  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並不是太理想,而且很沒有自信心,性格也很內向。可您並沒有說我,而是每天放學的時候總抽出一點時間來教我讀拼音,教我寫字,而且在您的鼓勵下我也漸漸的大膽發言了,雖然都是一些簡單的問題,但您都會在課堂上表揚我,我知道您是在鼓勵我。在課堂上您很嚴厲,同學們開小差時您會批評他,但我知道您都是為了我們好。在課間時,您卻是我們的好朋友一樣親切的與我們聊天,談心。遇到難過的事情只要和您說上幾句,煩惱就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可是。時間不等人,還有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回想起過去的五年裡,您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許多大道理,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學會感恩,還教導我們要熱愛祖國,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是您為我打下了小學階段最堅固的基礎。想起這些我便不禁會流下眼淚,我非常的捨不得您,我一定要珍惜最後的一年!

  蔣老師,我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燒烤,您很樂意的到我們組和我們一起動手。打火的時候,您生怕我們受傷了,一直叮囑我們。打起火后您連忙烤了起來了,我們都以為您是自己吃,沒想到您給了我一串。啊!頓時我的身體里產生了一股暖流。原來蔣老師總是為我們着想啊!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您交給我知識,交給我人生的哲理,您的教育之恩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我會牢記您的教導,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的愛,像陽光般溫暖;您的愛,像春風般和煦;您的愛,像小溪般清澈;您的愛,像清泉般甘甜。蔣老師您的愛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的!老師,我愛您!

  廣西柳州柳南區逸夫小學四年級:趙淼琪



老師,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