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朵小花450字作文

我是一朵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朵小花,身上沒有五顏六色的裙子,頭上沒有色彩鮮艷的帽子,腳上也沒有美麗高貴的高跟鞋,但春天到來時,春姑娘給我穿上了美麗的裙子,帶上了色彩鮮艷的帽子,還送給我了一雙高貴的高跟鞋。可是,到了秋季,我還是得脫下美麗的衣裳。所以,我很珍惜這身美麗的衣裳。

  我是一朵小花,每天都有小夥伴和我一起玩耍,“嗨,小夥伴們,你們來了。”花蝴蝶同我跳舞,小蜜蜂和我做遊戲,我很快樂。

  我是一朵小花,每天都享受着陽光和雨露。天氣好時,我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在和小草弟弟聊聊天;天氣壞時,大樹哥哥幫我承擔風雨,我很關心大樹哥哥,真害怕有一天大樹哥哥感冒了。所以,我有很多朋友。

  我是一朵小花,我聽見了有幾個小朋友在議論我,一個小朋友說:“你看,這朵小花真美呀!”另一個小朋友說:“是啊,是啊,我可喜歡這顏色了。”聽了他們的話,我笑了……

  太陽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又爬上了樹梢,輕輕的哼着催眠曲,聽着聽着,我閉上了疲憊的雙眼,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六年級:tg1456



我是一朵小花 標籤:我是一朵小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 一朵小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