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姥姥看病500字作文

姥姥看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平山縣南賈壁小學 四(一)班 關建

  仲春的一天,姥姥來到了我家。 

  姥姥對我們說:“前天我正洗衣服時,右眼突然模糊起來,一開始我也沒在意,不知怎麼的越來越模糊。現在我什麼也看不清了。” 

  媽媽一聽十分着急,拉着姥姥直奔醫院,回來后,我問她們檢查的怎樣,她們說:“診斷的結果是白內障,醫生說,我們這兒做不了這項手術,你們先登記,過幾天等北京的專家來了再治療。” 

  過了幾天,姥姥聽說北京的專家要來了,就讓媽媽陪同她到了醫院,大約過了2個多小時,姥姥她們回來了,我一看,姥姥的右眼用紗布矇著,像電視里戰場上下來的傷員。我用驚奇的眼光看着姥姥問:“姥姥,你為什麼用紗布矇著眼?怪不好看的,把紗布摘下來吧。”姥姥說:“醫生說了,剛做完手術,不能見強光,也怕沙塵眯着眼,所以要用紗布蒙起來,並且還要每天滴幾次眼藥水消炎,才能使眼睛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我聽后,終於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平時姥姥對我十分地疼愛,姥姥病了我也應該給姥姥幫助,所以我時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姥姥滴眼藥水。經過幾天細心的照料,姥姥的眼睛終於恢復了原樣、重見了光明,我們全家及姥姥都十分高興。我愛姥姥,也感謝北京的專家,我想長大后也當一名眼科醫生,幫助所有得眼病的人重見光明。

  

  指導老師:關文軍

姥姥看病 標籤:看病作文 學會看病作文 地球看病作文 地球看病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