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路上快樂多800字作文

人生路上快樂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從某種角度上來說,痛苦和快樂是等價的。我把一切使我高興的、難忘的、興奮的、流淚的、歡笑的事物都定義為快樂,我的人生道路上就形成了各種各樣的、五彩繽紛的快樂。 

  淡藍色的快樂 

  三伏天,酷熱難熬。一想到藍色,就覺得涼爽舒適。幸運的是我找到了我的淡藍色的快樂,她為我擋住了炙熱的陽光,給我了一份好心情。 

  她的名字叫書本。 

  我熱愛書本勝過一切。常常一個人靜靜地捧着書,便把時間遺忘在了某個掛滿蛛網的角落。在書中,我認識了流浪在撒哈拉的女作家三毛,寫盡世間繁華滄桑的張愛玲,懷着“告別薇安”的淡淡憂傷的安妮寶貝和叛逆的賽車手韓寒…… 

  無論我是傷心還是憤怒,他們都像一杯夏季的冰茶,清涼了我的傷口,撫慰了我的心。 

  我的淡藍色的快樂! 

  粉紅色的快樂 

  粉紅色代表着甜蜜和溫馨,我的粉紅色的快樂來自我的同桌,她是一個可愛伶俐的小女孩,心細如絲。我們不但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在日常生活中亦是如此。我生病了,總少不了她的噓寒問暖,我喜歡被人疼愛的樣子。在她問我那裡不舒服時,我就像小孩子一樣滴下大顆大顆的眼淚,但是我真的很快樂,真的。 

  後來我們調座位了,但彼此都沒有傷心,我們輕輕唱起了《同桌的你》,我們知道,現在是沒有人能把我們的心分開的,粉紅色的快樂在延續。 

  我的粉紅色的快樂! 

  淺紫色的快樂 

  每個人都離不開音樂,我把音樂稱作我的“淺紫色的快樂”。我不是瘋狂的歌迷,但我會靜靜漫步在音樂的殿堂,如痴如醉。 

  在音樂中,我看見了朴樹的戰火下寧靜的白樺林,看見了莎拉布萊曼的長滿鼠尾草的集市,看見了普契尼的美麗的圖蘭朵特公主…… 

  音樂的顏色是紫色的,華麗而高雅。我在紫色的快樂中穿梭,嘆息過,流淚過,傻笑過,徘徊過,但我覺得自己是完整的,自己很充實。 

  我的淺紫色的快樂! 

  …… 

  忽然之間,覺得自己擁有這麼多快樂,確實是件快樂的事。但我的快樂還不止這些,它們像玻璃瓶中的星星,透過時間的瓶壁往裡看,多、純潔而美好

人生路上快樂多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生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