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路上快樂多700字作文

人生路上快樂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因快樂而精彩!因為快樂讓白雲更純潔,讓藍天更廣闊;因為快樂讓春風更輕柔,讓鮮花更芬芳。在那縱橫交錯的人生路中,專屬我的那條路上,快樂蔓延每個角落,無時無刻不散發著激情,散發著無限的活力!

  其實快樂很簡單。它是一本書,永遠牽引着我們下一秒的喜悅。躺在草地上仰望廣闊藍天,朵朵白雲。只看到那陽光明媚,鳥雀嬉戲。哼着一首行雲流水般的小調,在這個如世外桃源的清新環境里,這種美妙豈不適意?那嘴角會不由自主的勾起一絲弧度,同時也會勾起那已久睡的回憶,是我們難忘的童年?還是那值得人慢慢品味,細細揣摩的日常小事?不論是什麼,都會讓我們的心情始終是晴天,陽光燦爛,生機無限的大好晴天。這就是快樂,動人心弦的快樂——如書般,一頁又一頁……

  其實快樂很容易。它是一首歌,永遠挑逗我們活力的歌。不論是在遊樂場里旋轉木馬的夢幻,還是那摩天輪的起落,在這能夠給給予我們笑聲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魔法,那種讓人充滿活力的魔法,這種激情豈不充實?那蒼白的臉上會情不自禁的掛起燦爛的笑容,那清澈笑容是從你弱小的身軀里傳遞出來的。這就是快樂。一種如歌般的快樂,每一個音符都飽滿着色彩,是那樣耀眼,那樣璀璨!

  其實快樂也很堅強。它是一個盾,永遠抵制着悲哀的進攻。不論是險灘暗礁,還是磅礴海浪,快樂像一個屏障永遠保護你!原本那痛苦的呻吟,悲哀的絕唱都會使你迷失方向。本應有的清澈笑容的臉龐,會因此而頓失光彩。但是不要怕,只要一直懷有一顆樂觀,積極,快樂的心,一切的坎坷都抵擋不了你前進的步伐。奔向美好的世界,奔向自己理想的未來!

  沒有快樂的人生,我不能想象會是什麼樣子。孤單?寂寞?還是悲傷?讓我們去尋找,去擁有快樂,這樣我們的世界才更加美好!

  人生路上有快樂的陪伴——不孤單!

  美滿生活中有快樂的存在——不陰霾!

  人生路上快樂多!

  棗陽市平林中學初一:貓貓(周尹伊)



人生路上快樂多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生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