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滑冰的成就500字作文

滑冰的成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滑冰的成就 

  逛完公園我覺得無聊就想感覺一下自己的溜冰水平,看看我的滑冰水平還是不是以前那個連摔8跤的我,回想一下那時的我的滑冰水平真是……心動不如行動我立刻穿好溜冰鞋衝出家門。 

  剛衝出家門一個考驗就來了:就是怎麼下樓梯,現在的我可不是一般的我,我左手拿着四本書,右手拿着一袋垃圾,胸有成竹地想:以我現在的水平這種考驗真是小菜一碟,我用手腕靠住扶手一路滑了下來。誰知到最後幾節樓梯的時候,腳底一滑摔了一個“嘴啃泥”,真是天意難測啊!我自我安慰地想:誰能左手拿着四本書右手拿着一袋垃下樓梯不摔跤呢?我的第一反應就是直衝垃圾桶,在拐角處的時候,我來了一個飄移。誰知飄移剛完我又摔了一個“嘴啃泥”。我要先把書放到涼亭里,因為怕影響我的速度。放完后挑了一個下坡的地方,既能讓我看看這雙鞋能滑的多快,又能看看我能滑的多快。在平坦的地方,我開始準備衝刺。在電光火石之間,我像一把離弦的劍,“嗖”的一聲沖了出去。那時,又看到了一個拐角處,這可是顯示我飄移水平的好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可結果不如我所料,又摔倒了。 

  我終於知道了我的技術還是不行,還需要多多鍛煉,爭取技術練得更好,讓大家刮目相看!你們拭目以待吧!以後你們所看到的是一個輪滑少年!

滑冰的成就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成就未來作文 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