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吃草莓350字作文

我愛吃草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下午放學,媽媽來接我時,我看見媽媽手裡拎了一個袋子,裡面的東西是紅色的,我猜肯定是草莓,因為媽媽知道我最愛吃草莓了。打開袋子,我看了看,果然是又紅又大的草莓。

  我特別喜歡吃草莓,尤其是現在這個季節的草莓,大大的、紅紅的,吃在嘴裡甜甜的,還有奶油的香味,這就是昌平區的特產奶油草莓。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讓媽媽給我洗草莓,媽媽洗好草莓,又把草莓的托瓣用刀切下去,一個個草莓象洗了藻一樣,乾乾淨淨的,我拿起草莓直接放在口中,啊!太甜了,草莓真是人間美味呀!

  儘管現在的草莓不便宜,但因為是我愛吃的,媽媽總是買給我吃。謝謝媽媽!等我長大掙了錢,也要報答媽媽,給媽媽買她愛吃的東西。

  昌平實驗小學四年級:zhangteng4



我愛吃草莓 標籤:吃草莓作文 我愛吃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