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收穫450字作文

秋天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的收穫

淮北煤師院四年級曹麟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天氣會很涼爽,收穫也會很豐富。

  秋天中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帶我回老家。一到家門口發覺很安靜,“怎麼這麼安靜,怎麼沒人?”爸爸告訴我說:“人們都到田野里收莊稼去了。”

  我們到了田野里,看到金黃金黃的稻穗都累彎了腰,一眼望不到邊,在陽光下,在風中輕輕搖動,它們在等待着收割,等待着讓人們把它們送到打穀場上,等待着進倉。

  下午,我一個人去了果園,剛一進果園,就看到許多水果五顏六色,它,讓人眼花繚亂。那蘋果露出紅彤彤的臉頰,啊!這蘋果真紅,石榴聽到我的讚歎后,也不甘示弱,撐破了肚皮告訴人們:雖然我很醜,但我的果實很甜。

  柿子也不甘心,脹起了鼓鼓的肚皮,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在樹上,好象要為路人照亮似的。

  第二天,我又來到公園,好多的樹兒都落光了葉子,在地上厚厚的鋪了一層,它們給來年春天植物更茁壯的生長提供肥料。

  秋天,收穫可真多啊!

  推薦指導老師:劉穎

  2008年12月18日



秋天的收穫 標籤:秋天的收穫作文 今天的收穫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