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祝福祖國放飛希望500字作文

祝福祖國放飛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祝福祖國

  放飛希望

  又是一年金秋好季節,我們偉大的祖國已點然了她的第60根生日蠟燭,與此同時,全國各族人民盡情高歌,為我們偉大的祖國送來深深地祝福。

  2009年的十月,非常尋常。因10月1日是中華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華誕。在這舉國同慶的日子裡,各族人民滿懷喜悅地慶祝國慶節,祝福祖國媽媽永遠昌盛!作為小學生的我們也用自己的方式來慶祝國慶節,學校舉行了繪畫、書法、手抄報、作文以及愛國歌曲大家唱等一系列的比賽活動,同學紛紛來參與這些活動祝福祖國,有繪畫天賦的同學參加繪畫比賽,寫字漂亮的同學參加了書法比賽,綜合能力強的同學和寫作水平高的同學分別參加了手抄報和作文比賽。為了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每個同學都積極地行動起來,有的同學上網查資料,有的同學回家同媽媽商討,有的同學去問教師,都忙碌了起來。我也為祖國媽媽畫了一幅各族人民在天安門廣場慶祝國慶的畫,還參加了手抄報、書法、作文等比賽。我一邊學習,一邊忙着這些比賽,雖然為了慶祝國慶,我的生活節奏很緊張,但作為一名中國人能為祖國獻上一份禮物,我感到無比的高興。

  現在我只是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能做的事情很少,但是我可以像周總理說的那樣去做“為中華崛起而讀書”,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長大為祖國成為世界強國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祝福祖國放飛希望 標籤:放飛希望作文 祝福祖國作文 祝福作文 祝福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