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快樂的事700字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件快樂的事

 湖北省黃梅縣 黃梅縣小池鎮一小403班 羅嵐

  在我的生活中,一件件事多如繁星,然而,使我最快樂的要算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到武漢動物園遊玩的事。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來到武漢動物園,剛進門看到動物園廣場上有一座很大的海豚雕像。嘩啦啦……突然一群鴿子飛來了。這些鴿子羽毛潔自而豐滿,一對硃砂眼閃亮閃亮的,兩個隆起鼻孔端正地擺着嘴上的根部。頸項上還長着一撮紫銀色的羽毛,形成一個美麗的鳳頭。

  我們接着往前走,來到了水族菀,我們看見看見小魚在魚缸里自由的游來游去。突然我聽到一陣掌聲我們順着掌聲往前走,原來到了海獅表演館,海獅的腦袋圓圓的,不大,身子粗狀結實,像紡錘,嘴周圍長滿硬須,海獅的前肢,像槳一樣可以靈便自如地行走,也可以支撐全身重量,加上尾巴一樣的后吱,像兩隻矮腿可以隨意分開。海獅學着馴獸員樣子走路,海獅那一搖一擺的樣子可真像,海獅還表演了水上芭蕾。寫算術。頂球……。我最喜歡頂球,海獅像個熟練雜技演員一樣用鼻尖接住飛來的水球,然後噗地一下把球彈向空中。落下來時又不偏不倚恰好落在鼻子上面就這樣連續幾次彷彿鼻子有吸力一樣。海獅憨態可鞠的樣子可愛極了。

  表演完后我們又接着往前走。聽到一陣清脆的鳥鳴聲,我們來到了。

  鳥語林,原來是鸚鵡在表演小節目,這隻鸚鵡叫聲非常好聽,有時像小燕子,有時像麻雀,有時又像雛鷹,真是妙極了。

  我們經過了虎山,繞過獅洞,穿過了猴群,爬過了熊山……看見了兇猛的老虎,雄壯的獅子,機靈的猴子,憨態的黑熊,可愛的熊貓……

  天漸漸黑了下來,我才依依不捨的和小動物們告別。

一件快樂的事 標籤:記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快樂的事作文 快樂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