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送老師一支紅玫瑰400字作文

我送老師一支紅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李老師一跨進辦公室,只見寫字檯上插着一束鮮紅的的玫瑰花。她將花兒挨着臉龐,情不自禁地問:“這是誰送來的呢?”

  這時,我也在教室里沉思:老師看到了我的花,會怎麼想呢?慢慢的,我進入了回憶中:周六,我翻了翻以前的作業,看到李老師在作業本上留下的不計其數的批改語,我能想象到老師起早貪黑的給我們上課、批作業和教導,老師為我們的調皮操了很大的心,有幾次老師生病了還在給我們上課。還有一次,老師病倒了,在她住院期間,還不斷叮囑我們一定要聽話……想到這些,我便萌生出一個想法??給老師送一束花。

  第二天,我到花店去買花,我知道老師喜歡玫瑰花,於是我就買了一束玫瑰花。到了學校,來到了辦公室的門前,我從門縫看到了老師,於是我就在門口等候。20多分鐘后,老師終於走出了辦公室,我悄悄地來到了辦公室里,把花插到了老師那空空的花瓶里之後,我便躡手躡腳地走了。

  我從回憶中走了出來,心裡想:“如果老是知道是我送的花,那花就是一種心靈的溝通;如果老師不知道,那就當作一份默默的祝福。”



我送老師一支紅玫瑰 標籤:紅玫瑰作文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 一支筆作文 一支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