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學期以來,在學校里有很多的事情讓我快樂,其中,最讓我快樂的就是打乒乓了。 

  我打乒乓雖說不怎麼樣,也還可以,我最喜歡和高手打乒乓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和徐浩傑打乒乓的那一次了。 

  記得那一天,我們倆拿到乒乓球拍后,找到一個乒乓球桌就打了起來。開始,我不怎麼順利,徐浩傑輕輕一擋就把我給解決掉了,我不服氣,再打,終於贏回了一個球,可是,徐浩傑似乎抓住了我的弱點,故意打低球,不讓我打勒球。結果,我一連輸了四個。 

  徐浩傑對我說:“王希豪,要加油啊!” 

  我聽了他的話,更加努力了,可是,我怎麼也贏不了徐浩傑。 

  一盤,兩盤,11:5,我很快就輸了一局,可是,我不氣餒,繼續努力。 

  第二局剛開始的時候,我很順利,一下子贏了兩個,可是,我很快就讓徐浩傑扳平了比分,他漸漸超過了我,第二局,我又輸了。 

  很快,就下課了,但是,我還是不服輸,不信自己就贏不了徐浩傑,從此以後,我更加努力地練習打乒乓了,終於,我打贏了徐浩傑。 

  我很快樂,因為從這件事中,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堅持到底!

一件快樂的事 標籤:記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快樂的事作文 快樂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