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班主任姓趙,她還是咱們的語文老師呢!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張白皙的臉;特別是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會說話,讓人看了肅然起敬。 

  記得有一次在上公開課,在我座位的後面坐了許多有名的區先進十佳優秀級的教師,讓我看了心驚膽顫。上課了,趙老師開始講課,這時有一個問題讓我來回答,本來我已經會的,可我實在太驚張了,忘了給怎麼回答了,我就像熱鍋里的螞蟻——上也上不來,下也下不去。就在這關鍵時刻,趙老師用她那溫和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對我說:“沒關係的,就當平時上課那樣,回答錯了,大家回幫你糾正的。”我的心突然放鬆了許多,靈機一動,就惟妙惟肖地回答上了。頓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的心裡太高興了。 

  我們的趙老師講課生動、有趣,往往把我們帶進課本中的世界里,讓我們聽了回味無窮。 

  那是在去年上〈〈老師您辛苦了〉〉這一課的時侯,她講述了她的老師,由於辛苦和勞累,不久就病了。可他還是沒有放棄他的工作,一直帶病堅持,直到他生命的最侯時刻!……講到這兒,老師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我們 都被感動了,大家都淚流滿面,直到現在還讓我們歷歷在目。 

  我們的趙老師 對工作很負責,那個同學學習認真,那個同學馬虎,都一清二楚。有時我們覺得她就像一隻勤勞的蜜蜂,用蜂蜜來甜美我們;有時覺得她就像一把金鑰匙,為我們打開通向科學的大門,讓我們領略到知識海洋的奧秘。有時她更像我們的媽媽,在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 

  多少次夢裡,我夢見自己也成了一位優秀的老師,站在那神聖的講台上,為同學們講課。

我們的班主任 標籤: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