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學期插上成熟的翅膀700字作文

新學期插上成熟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清晨的第一綠嫵媚的陽光,揚揚撒撒的照在我的身上,我將以一顆更加成熟的心去感受新的點滴。

  教室里,我捧着一本嶄新的書如同捧着一本攻關秘籍開始了又一次的征程,眼前的一幕不僅讓我的心涼了半截。“瑩,你把你手裡的書還給我,可心指着瑩手中的書,狠狠地拍着無辜的桌子,瑩等着圓溜溜的大眼睛,露出了兩顆虎牙,瞟了瞟可心說:”你的書,書腳壞了,你么憑什麼讓我拿壞的書啊?’’我向他們投出鄙視的目光,我的心留下悲哀的淚水,為什麼這麼自私?一股蔑視的溪流在我的心中涓涌,我蔑視他們的自私,我蔑視他們的不成熟。

  我尋覓着,尋覓着,在新學期天空下,我終於以最理性的目光找到了那個成熟的背影。

  我拿着手中高出我一頭鐵鍬,鏟着如鋼鐵般堅硬的雪,鐵鍬彷彿跟我格格不入。我讓他它向東他偏偏往西,我讓它偏偏往西,我讓它向前他偏偏原地不動。一個紅色的影子向我走來,薇一把接過我手中的鐵鍬,拍了拍我的肩,以一種如老師般成熟的口吻說:“琪,乾的有些力不從心吧,也許你使用工具的方法不對,你看看我怎麼干吧。”說罷,右手拿起鍬桿的桿頭,左手抵在右手後面,腳順勢在鍬尖上一踩,鍬桿微微一斜,地上的雪彷彿破碎的銅鏡一般別割裂成一塊塊的。散落在成熟的地面上,我看這薇忙碌的背影,看着他凍着通紅的耳朵,恍惚間一絲絲欣慰湧上心頭。回想以前,她已不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她已不是哪的看見勞動就遠遠避開的小公主,她已不是……。她成熟,長大了,在新學期的光環下,那一抹陽光格外嫵媚燦爛,彷彿能折射出彩虹的影子。

  新學期,新的開始,讓我們用成熟的顏料描繪一幅嶄新的畫作,讓我們滿載着新的希望再次插上一雙成熟的翅膀,飛往成功彼岸。

  初二:王琪



新學期插上成熟的翅膀 標籤: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走進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