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板栗400字作文

打板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國慶節假期,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三溪太太家後山打板栗。

  我們來到了山上,哇!秋天的景色真的不同,山上以往的綠色大半都消失了,現在“稱霸”的顏色是紅色和黃色,遍地是“金”。一陣風吹過,有一些樹葉“嘩”地落下來。我一抬頭,看見一些鳥兒向南邊飛去。山上長了很多野菊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早早地開了,松果、杉樹果落了一地。我們徑直走到板栗樹旁,我先拿過竿子打了一下樹枝,結果板栗沒掉下來,人卻晃了一圈。爸爸和媽媽都大笑不止,媽媽說:“我打一個給你看吧!”說完就對準一個板栗圃打過去。板栗圃“撲哧”一下滾到我跟前,就像一個小刺蝟。我看着它們都看呆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就打了一小堆板栗圃,我小心翼翼地把板栗圃一個一個裝進袋子里,然後爸爸拎着袋子,我跟在後面一蹦一跳地回到了太太家。爸爸把板栗倒出來后,我發現有幾個板栗圃有點裂開了,我準備用手剝,可還沒有剝開,手就被狠狠刺了一下。媽媽說:“剝板栗要用剪刀。”然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終於把板栗剝完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收穫了板栗。

  安徽宣城旌德縣旌陽一小三年級:徐智勇



打板栗 標籤:打板栗作文 板栗作文 家鄉的板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