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糖炒板栗400字作文

糖炒板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去散步,我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循着香味我跑去一看,原來是在糖炒板栗。 

糖炒板栗可香了。它的外殼油亮亮的,就像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真可愛呀!剝開外面硬硬的殼,裡面的果肉又甜又香真好吃。 

我從圖片上看見過板栗結在樹上的,外殼很像刺蝟長有許多的小刺,剝開后,板栗的頭上還有一小撮茸毛,真有趣! 

我們在椅子上邊吃邊看叔叔炒板栗。在一個爐子上放着一口大鍋,叔叔在鍋里裝了很多沙粒,再把板栗倒下去,和着砂糖一起翻炒。他拿着一把大鐵鏟一下一下地翻面,板栗就在鍋裡面嘩嘩嘩地響,像一群小娃娃快樂的笑聲。不一會兒一股股濃濃的甜香味飄出來,就像根繩子絆住了許多人的腳步,許多板栗被裝進袋子里買走了。 

還有個小小孩,他的媽媽本來準備買點柿餅,可他只會指着板栗看着媽媽呀呀地鬧着,腳也往那裡走。我知道他也想吃板栗了。 

糖炒板栗真是人見人愛。你也喜歡吃嗎?那就去成都的大街小巷去嘗嘗吧!

  (指導老師:肖英)

糖炒板栗 標籤:板栗作文 打板栗作文 家鄉的板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