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板栗300字作文

打板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氣很好,一早袁叔叔就打電話約我們去打板栗,我們高興地答應了。

  剛吃完飯,我們就急忙拿着早已準備好的袋子出發了。不一會我們就到了,下車一看好多板栗樹啊,已經有很多人在打板栗了,我們也趕忙加入了打板栗的隊伍。爸爸先找了一根長棍子然後爬上一棵長滿板栗的樹開始打起來,我和媽媽在下面撿,只聽媽媽一聲尖叫,原來板栗滿身長滿了尖刺,媽媽沒有經驗,所以媽媽的手被刺破了。直接用手根本撿不起來,我們又沒有帶手套,怎麼辦呢?我和媽媽就找來一些短棍當筷子來夾板栗,呵呵,這下就不怕扎手了。不一會我和媽媽就撿了兩袋子板栗,袁叔叔他們也撿了很多,我們又玩了一會,山上的蚊子實在太多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今天既收穫了板栗,又學會了遇到困難要想辦法來解決。今天玩得很開心!

  三年級:黃雨?



打板栗 標籤:打板栗作文 板栗作文 家鄉的板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