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投稿400字作文

投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可以寫作文的網站,不僅可以記錄自己的心情還有稿費可以拿,剛開始媽媽很很好奇我哪裡來的錢可以買書,本來想保持點神秘感,但是媽媽一直追問,我也就告訴了她。媽媽說讓我堅持寫作文,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而且也可以攢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和朋友說起了我在寫作文的事情,朋友說很羨慕我,她也想寫,但是她說她寫的作文被駁回了,那我就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了,朋友說他沒有這個寫作文的才華,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寫的,我每天記錄的都是自己的感想和心情,我覺得用心寫了都會通過的吧。

  朋友建議我說給雜誌投稿,稿費也會給很多,我和朋友去書店看了幾本雜誌,然後我們一起花錢買了兩本,這樣我們倆就可以互相換着看雜誌了,花一本雜誌的錢可以看兩本,是不是很合算?

  讀完雜誌以後我看到上面有投稿地址,我滿心歡喜的寫下了一篇文章,但是過了幾天還是沒有回復,按照回復稿件的時間,我想我已經被退稿了,但是我挺不甘心的我也不想放棄。我還是會再次寫文章的,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有回報吧。

  周末的時候我打算咱去買書豐富一下自己的知識和見解,提高一下自己的過稿機會,加油!



投稿 標籤:投稿作文 第一次投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