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討債”300字作文

“討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幾天,我成了“討債”人員了,真是悲催呀!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這幾天,我們班的同學都在為抄寫科學而感到頭昏腦漲的。雖說,我們全班同學在科學老師面前求情,降到抄寫一遍了。但其實還是有一定的量的,再說現在各科其他的作業要做。我們確實也是挺忙的。不過,對於那些要學習的人來說,當然還是不折不扣地完成。但對於不愛學習的人來說,當然是一個字都願意寫的了。

  而我這幾天的工作就是負責“討債”,向那些沒有抄好的同學討債。對於已經抄好的同學,我會在名單上把名字劃掉。但總是有一個老油條,我天天催,他就是不願意寫,老是拖着。我也沒有辦法呀!我天天向他們討債,他們也已經習慣了,總是敷衍我,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別催了。”可是,他們只是嘴上說說的知道了,其實,一點兒行動都沒有的。我也真是無語了。哎!我也只是無奈,有什麼辦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