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討厭”的人600字作文

我“討厭”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有點塌的鼻子,總是冒着晶瑩的汗珠;櫻桃似的小嘴,還不會說話呢!她,就是我最討厭的“小小小小倪”(心怡是小倪,淇淇妹妹是小小小倪,這個小妹妹就是小小小小倪了)——元元。

   也許有人會問:元元這麼可愛,你怎麼會討厭她呢?

   “哎喲!”我大叫一聲,原來是外婆抱着不懂事的元元向我走來,這個小討厭一伸手就抓住了我的頭髮,就抓幾根,可疼了!我使勁從她手中拽出我那可憐的頭髮,趕快躲開她的手,往沙發上跳去,元元竟然咧開嘴笑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元元不僅喜歡擺布我的頭髮,還喜歡破壞我的東西。“破壞大王”的稱號非這個小妹妹莫屬啦!我的鉛筆盒、書本、彩色筆什麼的,她只要一看見就抓走,最恐怖的就是把書本擄走了。你一不小心,她就馬上給你製造一團垃圾。每次過去,我是不做作業的。

   昨天下午,我帶了一個剛買的小包包去她家玩兒。妹妹一見我來就手舞足蹈,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剛一坐在她身邊,她就伸手過來搶小包包了,我只好將包遞給她玩。可是我就上了趟洗手間,發現包包上的綵帶被“破壞大王”給扯下去了,正戴在她自己頭上朝我了呢!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我趕快把包包“奪回”放一邊去,回頭狠狠地“訓斥”了她一頓,可是她只是獃獃地望着我,不知所措,我徹底暈場!

   看呀!這樣“乖巧”的小妹妹,不惹人“討厭”嗎?



我“討厭”的人 標籤: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