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討厭”的學生500字作文

“討厭”的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來,在我們班裡出了一名“討厭”的學生,也許,這會讓在場的大家生氣,憤怒。她就是我的同桌-李曉亮!

  但是她卻是我們班一名品學兼優,值得信任的好學生,請大家不要惱怒,她可是我們的“仇敵”就是為了一件小事,就會打得不可開交,為了簡稱她的姓名,我們叫她“仇敵”,還有一個煩人的名字“母老虎”。

  我們和李曉亮湊在一塊時,也經常愛在“爭分奪秒”的“戰爭”中去“領獎台”奪取最終勝利。2010年5月14號下午時,我背着書包,樂呵呵的往班裡走,正挨着李曉亮身邊過時,她一把抓住了我,那裡我剛好放下書包把水瓶放進抽屜里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你怎麼不長眼?你看你都把我的背心給弄污了!“嘿”這“母老虎”怎麼一點也不通情達理?我甩掉了對待女生的伸士氣質,將書包放好,和她對打起來。她呢,我看越來越像男生氣概了,和我打了個死活還要和我對戰,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嘿”怎麼她今天這麼堅強?我心裡困惑着,“難到她吃錯藥了”“她也應該好好的主動反思一下嘛”我邊想邊還手……

  在平常,男生與女生之間經常發生一次次的“戰爭”,這是難免的。至今,還仍在為了報復,還在一次次的發動“攻擊”呢!

  河北省邯鄲市廣安小學3年級(3)班:史增浩



“討厭”的學生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