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又想上學500字作文

又想上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快過去一半了。我開始想念起學校的生活了,真是上學時想放假,放假時想上學啊!想起那熟悉的面孔,那迴響在耳旁的歡呼聲;想起那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想起那讓苦澀回味的經歷,我的心海又蕩漾着層層漣漪。  

  我還記得在班車上,一天一個一年級的女生搶走了另一個一年級女生的毛巾,那被搶的小孩急得“嗷嗷”叫,於是“放聲大哭”-只打雷不下雨。我見狀,立刻教她一招-出其不意。也許她還小,不懂什麼意思,扶着座背,跺着腳,大聲地對對方喊:“出其不意!”也許太激動了,她胖胖的小臉漲得通紅,小肉團似的的臉上下擺動,那滑稽的動作與幼稚的理解使在座的人哄堂大笑,幾乎都喘不過氣來。  

  我還記得,我們班的一個同學每天早晨都給我傳達了一些體育消息,每一次都熱情高漲,講起話來滔滔不絕,我只能用八個字形容:鐵杆球迷,口若懸河。他可謂“迷上加迷”:“廣州恆大1:0東京FC”,“16人85:75凱爾特人”,“武里南聯1:2廣州恆大”等消息都被他像炸雷般向我轟來,弄得我對他是喜歡還是憎恨好呢。  

  ……  

  暑假已過去一半,很快就要開學了,我好期待,好懷念,好珍惜這快樂的時光。因為一年後,我將別了母校,別了班車……



又想上學 標籤:又想起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上學作文 上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