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錯事450字作文

一件錯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周六的下午,吃過中午飯以後,我們一家人正坐在餐桌旁邊消化食物,忽然爸爸接了一個電話,說單位有點急事,需要他儘快過去處理。

  我看爸爸就要出門了,就趕緊問他:“爸爸,我能不能玩一會兒電腦啊。”爸爸一邊穿衣服出門,一邊回頭對我說:“可以的,不過一定不能玩的時間太久了。”我趕緊點點頭。

  等我開始玩電腦的時候,開機時遇到了一點麻煩,電腦鼠標卡在一個位置,不管我怎麼晃動鼠標,桌面上的圖標就是沒有反應。於是我就開始胡亂點了一通,終於電腦恢復了正常。

  沒想到的是,當爸爸回來以後,他打開電腦,十分的生氣,把我叫了過去:“我桌子上的文件怎麼不見了?”我十分驚訝的說:“我不知道啊,不過電腦出了一點毛病,我胡亂點了一通,是不是這個時候出了什麼差錯啊。”爸爸聽了以後,趕緊操作電腦,不一會兒就把電腦里的文件恢復正常了。

  看到爸爸的文件失而復得,我的心裡也算是鬆了一口氣,看來以後我還是老老實實比較好,不要隨便亂動電腦了。



一件錯事 標籤:一件錯事作文 錯事作文 一件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