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遊張公山公園600字作文

春遊張公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大姑父帶着我和姐姐到張公山公園遊玩。 

  我們吃過飯,坐上汽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張公山公園的門口。走進公園,只見花壇兩邊盛開着許多美麗的鮮花,紅的、白的、紫的、綠的、黃的……真是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許多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花間布滿了許多嫩綠的小草,像給花兒鋪上了綠色的地毯。花壇中還有幾棵高大的槐樹。順着幽靜的小路,我們來到了湖邊。湖邊有許多垂柳,柳條直垂到水面上。湖水很清澈,幾條小魚不時躍出水面。只見湖裡有許許多多的電動船。我說:“我們到船上玩一會兒吧!”姐姐說:“那好吧。”於是,我們坐上了船,向湖中心游去,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我們在船上嬉水玩耍,歡樂聲飄蕩在湖面上……玩了一會兒,上了岸,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遊樂場。我和姐姐坐上了電動飛機,飛機起飛了,越飛越高,越飛越快,此時的我如同一名飛行員遨遊在太空。下了飛機,我們又登上瞭望淮塔。第一層雕塑着幾位偉大的詩人,第二層雕塑着妖魔鬼怪,第三層是唐僧師徒西天取經的塑像,這些塑像栩栩如生,如真人般大小。我們一直來到瞭望淮塔的頂層,往下一望,才覺得太高了,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往北望清晰可見東流的淮河。下瞭望淮塔,我們還觀看了馬戲:小猴爬桿、馬鑽火圈……最後我們來到了書店和超市。我買了英漢詞典,我大姑父買了«孫子兵法»、«上下五千年»,我姐買了高一的資料。我們還買了果凍、小糖、瓜子和山渣片。 

  這次春遊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2007年12月26日

春遊張公山公園 標籤:游張家界作文 雞公山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