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龍津公園300字作文

龍津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龍津公園

  安溪第十二小學三年級 蘇偉濤

  今天,老師帶同學們去樓下的龍津公園遊玩。

  一走進龍津公園,就看到許多榕樹,榕樹長着長長的細條,像一條條鬍子,就像一位老爺爺坐在公園裡休息。它的根像龍爪似的緊緊地抓住地面。椰子樹長得高高的,像士兵一樣站在草地上。雞蛋花落到地上,撿起來一看,它的花辨像蛋清白白的,裡面的花芯像蛋黃一樣黃黃的。

  小鳥在地上尋找樹上掉下來的果子。秋天來了,草地變成了金黃金黃的地毯,像給公園鋪上一條金黃的大棉被。

  龍津公園裡人來人往,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追逐打鬧。

  雁塔中央屹立着一個燈塔,像一個飛碟停在半空中。晚上把整個龍津公園照得跟白天一樣亮,再加上樹上的彩燈,霓虹燈,整個龍津公園顯得更加絢麗多彩。

  龍津公園真美呀!



龍津公園 標籤: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烈士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