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龍津春晨300字作文

龍津春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到大街上跑步。

  一下樓,一陣沁人心脾的空氣迎面撲來。天空中霧茫茫的,好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路旁的那棵松樹在那屹立着,彷彿是一位堅強的士兵。

  接着我們來到了龍津廣場。到那兒的爺爺奶奶可真多:有的在練劍,有的在打太極拳,還有的在扭秧歌,他們面帶微笑,好像鍛煉能讓他們年輕十歲似的。那棵在廣場盡頭的樟樹則矗立着觀看着爺爺奶奶們,彷彿在心底暗暗讚歎:“你們練得可真棒呀!”那些小樹們也“站”在土壤中,好像在想着等到他們吸足了養分,再和老樟樹比高吧。

  忽然一陣雞鳴聲劃破了原本安安靜靜的天空,街上的麵包車也越來越多,那些菜飯子們也等着農民們送來新鮮的蔬菜。他們為了多掙點兒錢,起早摸黑,付出了辛苦的汗水。

  這就是一天的開始??早晨。如果我們都珍惜這段時光的話,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好。



龍津春晨 標籤:春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