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龍津公園300字作文

龍津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安溪縣第十小學三年級黃梓瑜

  周日,媽媽帶我到龍津公園玩。

  龍津公園裡種滿花草樹木。樹木茂密極了,一絲太陽光都照不到地面;高高的椰子樹,像一位位士兵守護着龍津公園;柳樹長長的細條,像一位位少女的頭髮,隨風飄揚;雞蛋花開了,有些花兒掉了下來,落在樹媽媽的腳下,小朋友人跑了過去,撿起來,有的拿在手上湊到鼻子前一聞,好香啊,有的戴在頭上,漂亮極了;桂花開了,整個公園,沉浸在一陣陣濃濃的桂花香里。

  早上,有些老人在樹下練太極拳、舞劍。9點過後,越來越多的人來了,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散步,有的跳起廣場舞,隨着音樂的節奏,他們扭扭腰,跺跺腳,比我們小學生做操還認真。

  晚上9點后,老人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龍津公園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龍津公園 標籤: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烈士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