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 的 爸 爸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有1米8高,理着平頂頭,鼻子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充滿了智慧。

  他是一位建築工程師,對我的學習和生活可關心呢!每當我遇到困難,畏縮不前或猶豫不決時,他總是目光堅毅,和顏悅色地給予我點撥和鼓勵;每當我拿回學習的喜報和獎狀時,他總是眉開眼笑,伸出大拇指,給予我不少表揚和嘉獎;每當我學習調皮、成績波動,被老師批評時,他總是眉頭緊鎖,目光嚴厲,少不了對我的訓斥和鞭策;每當我學習和生活中碰到不懂的問題,向他請教時,他又總是目光慈祥,循循善誘地給予我輔導和幫助。我感到爸爸學識淵博,對他佩服得真是五體投地。

  江蘇省淮安市清河小學、淮陰師範學院附屬小學

  三(1)班 張 軒 源

   2008年8月24日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