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武術迷。成龍,你們肯定認識,他是一個香港影視大明星,我的爸爸不僅長得像成龍那麼酷、帥,還是成龍的追隨者。成龍演過的電影,他可愛看了,一個不漏,全部看過,可是他並不是只喜歡看成龍演過的電影,他愛看所有的武術片,比如說現在正在熱播的《李小龍傳奇》,每天他都要看,如果沒看到,爸爸就要抽空上網看。不然怎麼能說他是一個武術迷呢? 

  我的爸爸還是我們家的家庭主男。洗碗、洗衣服都是爸爸洗。什麼活兒都是爸爸干。每回洗衣服爸爸並不是瞎洗洗,而是洗得乾乾淨淨,像新的一樣,還散發出一股香味。他洗碗也洗得一乾二淨,沒有一點油漬。他每次都是干好家務活,再做別的事。爸爸真不愧被稱為家庭主男。 

  我的爸爸是這樣的,你們的爸爸是怎樣的呢?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