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楊豐帆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楊豐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你知道世界是上最愛我的是誰嗎?那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留着一頭烏黑的小平頭,肌肉發達,個子高高了,下巴上長着許多硬硬的鬍鬚像刺蝟一樣,挺着一個像西瓜一樣的肚子,看書的時候老是皺着眉頭,好象在說:“這本書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爸爸是公司里的老闆,他說什麼別人就要做什麼,誰不聽話,就要被罰錢。我爸爸的優點是經常在家裡打掃衛生,而且總是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我爸爸的缺點是老是在家裡抽煙,煙老是往我和媽媽這邊飄,污染家裡美麗的環境。 

  我的媽媽留着一頭長長的棕色捲髮,個子不怎麼高。她工作很忙,每天晚上八點才回來。她的優點是做事很認真,而且經常督促爸爸不要抽煙,她的缺點是性子比較急,老是容易發火。但是只要看到我,她總是和藹地朝我微笑,平時一有空,總是耐心地陪我一起學習、玩耍。

  我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真幸福呀!

()

我的爸爸媽媽——楊豐帆 標籤: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