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西瓜300字作文

吃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爸爸還在水果超市裡特意買了半個大西瓜哩!這樣吃完飯後,我們就有水果吃了。

  等我吃完晚飯後,爸爸就拿出那半個大西瓜,大聲吆喝着:“來,快來吃又大又紅的西瓜嘍!”這儼然是在搞促銷嘛!我猜想:爸爸肯定是怕這個西瓜沒人要吃,因此,打起廣告來了。爸爸一邊說著,一邊切起西瓜來。他一塊一塊地切好,然後放在桌子上。見我們沒有行動,就又來叫我們吃了。可是,這個西瓜的銷路還是不好。最後,大爸爸說:“我們每人包干到戶,每人至少吃一塊西瓜。”於是,大家就紛紛地拿了一塊西瓜就吃起來了。可唯獨大媽媽沒有吃。而大爸爸非要大媽媽吃,大媽媽就是不吃。沒辦法,這塊西瓜就每人吃了。

  那麼多下來的西瓜怎麼辦呢?最後,都是奶奶一個人包光的。



吃西瓜 標籤: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