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金魚400字作文

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那天星期天我把小金魚帶回了家,我就很悉心地照顧它們,小心翼翼地呵護它們,生怕它們有一個什麼閃失。因為,我聽說這種觀賞小金魚是很難養的,因此,我格外的小心。

  我看着它們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心裡很高興。只見兩條小金魚在水裡吹起了小泡泡,一個個的直往上冒,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珍珠,它們還互相追逐,互相嬉戲,互相打鬧,一起玩起了遊戲,玩得可開心啦!我想它們兩個一定成為了好朋友,形影不離的。你瞧,它們倆有時並排地游着,還時不時地交頭接耳,竊竊私語着,不知道在討論什麼大計,有時,一條在前面游着,另一條則在後面跟着,好像在保護着前面那條小金魚,讓它免受傷害。當我湊過頭去看它們的時候,它們馬上往水底鑽下去了,看來,它們是怕我傷害它們,不過,我並沒有放棄,我想,它們一定會和我成為好朋友的。我用手撫摸着小金魚的身體,它們覺得舒服極了!慢慢的,慢慢的,它們開始和我親近了,不像剛開始那樣那麼怕我了,它們會用小嘴來親我的手哩!我想,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和小金魚終於成為好朋友了,我真的很開心!

  小金魚,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你們一定會開心的生活在新家。



小金魚 標籤: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