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一棵小小草350字作文

我是一棵小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棵平凡的小草。我的媽媽是大地土壤。我的葉子綠綠的,細細的,形狀各種各樣。我的莖嫩嫩的,在土壤媽媽的懷抱里快活地地吸着奶汁,高興地生長着。 

  我家住在河岸邊。院子里、馬路旁、牆角上都有我的好夥伴。一陣春風拂過,我和五顏六色的花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螞蟻在我頭上搖來搖去,像在翻跟頭,又像盪鞦韆,可愛極了。小蝴蝶飛過來,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在樹木里,小鳥、小松鼠、小兔子……都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常常在一起玩遊戲兒,在一起唱歌……玩的開心極了! 

  春天,風婆婆把我吹到田野里,吹到山坡上,吹到花叢里……我就會在那裡生根發芽,我是一棵小小草。雖然我很渺小,老是被人踩,不過我有很多好朋友,我感到那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我願意用我的碧綠裝扮大地,美化環境,希望人們保護環境,愛護小草。

我是一棵小小草 標籤: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樹作文 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