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譚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譚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直珍藏着一個文具盒,雖然已經舊了,但我一直沒捨得扔,因為看到它,我就會想譚老師對我的關愛。

  二年級時,我轉學了。離開了白老師,還有我以前的同學們,來到了一個新班級。新的班級人太多了,人擠人的,班主任譚老師是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看上去挺和藹的。因為是轉學生,譚老師對我特別關心,還要求同學們幫助我。可我就是不喜歡這個班。

  一天上課,全班同學起立,我故意鑽桌子底下去了,譚老師走過來,輕輕地對我說:“請站起來,這是一種禮貌。”我一生氣,坐在位置上就是不起,譚老師表情嚴肅起來:“請站起來!”我一賭氣站起來,一不小心把文具盒摔在地上,文具盒壞了!我更加蠻橫了,對着老師就吵起來了!

  放學后,譚老師叫住我,拿出一個嶄新的文具盒對我說:“我希望你能認識今天的錯誤,也希望你能和同學們成為好朋友,和老師成為好朋友!”回家路上聽同學說譚老師一年級的時候因為講課嗓子壞了,還住進了醫院,多好的老師啊,都怪我糊塗,還和這麼的好老師大聲吵架!

  後來,每當我管不住自己時,只要看到這個文具盒,我就會鼓勵自己一定要聽老師的話。漸漸地,我融入了這個新集體,為我們班級取得每一份成績而努力,為我們班級獲得的每一份榮譽而自豪。



我的譚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