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風300字作文

大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不知道是誰惹怒了風伯伯。風伯伯好像非常的氣憤,颳起了大風,我從沒見過這樣的大風,我想,風伯伯肯定是生了很大的氣,才會颳得這麼猛烈。

  你瞧,大樹爺爺都被吹得東倒西歪,那樹葉吹得“沙沙沙”地作響,好像在說:“風伯伯,別吹了,別吹了,你再吹下去的話,把我的老腰都要折斷了!”柳樹的柳條兒被吹得亂糟糟的,柳樹姑娘很生氣,好像在說:“風伯伯,您別吹了,把我梳理好的頭髮又弄得亂糟糟的了。”馬路上,是塵土飛揚,過路的行人,都戴起了口罩,沒戴口罩的人,則用手捂着鼻子。弄得人眼睛都睜不開了。行人們都在埋怨着,一個個臉上都陰沉沉的,感到很鬱悶。

  更可氣的是,大風伯伯還吹走了人們曬的衣服、被單……沒被吹走的衣物在風中飄來飄去的,好像在跳舞似的。還有更可怕的是,風伯伯的呼嘯聲。那可真是北風呼嘯,就好像狼哭鬼嚎的。要是,晚上一個人的話,准被嚇得魂飛魄散的。不信,你自己去聽一下。



大風 標籤:刮大風作文 大風作文 刮大風了作文 大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