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泡泡的旅程300字作文

泡泡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泡泡,我被一個小朋友吹了出來,我越吹越大。一陣風吹過,我隨風飄動,看到了一棟棟樓房上面有許多人在曬太陽,在陽光的照耀下,我變得五彩繽紛。 

  我飄啊飄啊,飄到了一片樹林上面,樹上的葉子鬱鬱蔥蔥…。.密密麻麻,花開得非常鮮艷,有月季花、君子蘭、玫瑰花、牡丹花,還有茂盛的桃花,各種花朵都盛開了,爭奇鬥豔,各有各的姿勢,各有各的美麗。地上的嫩草破土而出,綠油油的,真像一片翠綠的海洋。 

  穿過樹林,我飄到了一條小河上,看到河面上有許多水草,裡面有許多活蹦亂跳的小魚,小魚兒在水面上游泳,突然一條小魚躍出水面,來了一個倒掛金鉤,又跳進水裡。 

  風停了,我落在地上,“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我摔破了,我又變成了一滴泡泡水,滋潤大地!



泡泡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