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彩虹300字作文

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本來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鴨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去郊外遊玩。

  一開始的時候,小鴨子們在草坪上玩得可開心啦!它們盡情地玩耍着,嬉鬧着。鴨媽媽看到小鴨子們玩得這麼的開心,心裡也樂開了花。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突然之間,下起了雷陣雨。小鴨子們只好找了一片大大的樹葉下躲雨。不過,幸好,這個雨很快就過去了。天空又湛藍了。更讓他們想不到的是,雨後的天空它們看到了天邊掛了一條彩虹。那七彩的彩虹掛在那裡,真是美麗極了!小鴨子們呼吸着這雨後新鮮的空氣,感覺這個空氣更加清新了,晶瑩的露珠在樹葉上滾動着,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芒,真是漂亮極了!

  當然,更吸引鴨子們的還是天邊的那一道彩虹。它們仰望着天空,欣賞着這美麗的彩虹,不禁感嘆道:“啊!真美呀!”



彩虹 標籤: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