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讓“彩虹”更美麗700字作文

我想讓“彩虹”更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場大雨過後天空中都會出現一條有七種顏色組成的橋——彩虹。在藍天的照耀多麼美麗多麼耀眼就像我們的七位老師再加上老班這個“雨”,在陽光的照耀下多麼耀眼,美麗!

  赤色就是紅色它代表着我們可愛的語文老師。為什麼是紅色呢?因為在他的課堂上我們每次都會笑的滿頭大汗,想在烤爐里一樣。他幽默風趣的課堂,把我們的語文成績像初升的太陽一樣帶到了頂端!

  橙色就是代表着我那既嚴厲又溫柔的英語老師。因為我們的基礎參差不齊的原因,老師就一直的嚴厲的去要求大家。所以在這方面她可是有點像我們的死對頭,海量的作業像橙色一樣的雙面性這就是她的特點!

  黃色就彷彿太陽發散的光線一樣可以伸向萬里,這點就非常像歷史老師那淵博的學識。老師淵博的學識讓我們整個班裡的同學都為之驚嘆。老師好像什麼都知道似的問他什麼問題他都知道。像太陽光一樣無限的發散。

  綠色就是有一顆溫柔、善解人意、知書達理的地理老師。在她的課堂上打瞌睡他總是溫柔的把你叫醒。經常說她以前的校園生活,向大地一樣寬容我們,去體諒我們。

  青色就是政治老師,為什麼是青色呢?因為在他的課堂上我們幹什麼他都一清二楚只是有時不說罷了。老師就好像一輪明月一樣一直在包容我們。

  藍色像天空一樣孩子氣的物理老師,長得老壯但卻很孩子氣經常和我們打成一片玩成一片。向天空一樣人老心不老!

  紫色是生物老師,端莊的她在上課的時候很優雅像一顆月下的葡萄泛着幽幽的月光。

  最後統領使“彩虹”都出現的老班,雨的角色非他不可。因為只有老班的出現才能帶領我們找到這七種不同性格但又非常可愛,心裡散發出對我們愛的老師。

  “彩虹”的美麗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的,因為這些“彩虹”都是獨一無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侯思宇



我想讓“彩虹”更美麗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美麗的彩虹作文 彩虹的美麗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