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蔚藍的天空中飄着白雲,有的像綿羊、有的像棉花、有的像小船,一群小鳥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我多希望自己也能飛翔,飛到我想去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北京奧運會,為中國的運動健兒加油助威,為他們的勝利喝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葡萄溝去找一張照片留個紀念,然後在那裡品嘗剛剛摘下來的葡萄,和維吾爾族老鄉跳一跳新疆舞。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叢林里,參加歌唱會,和大自然的生物一起歡呼雀躍,和大樹公公聊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天安門,去看看毛主席的畫像,去感受祖國成立的時候,那令人激動的場面,唱着國歌參加莊嚴的升國旗儀式。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世界各國,到太空遨遊,去遊覽祖國秀麗的山川河流,感受祖國母親的遼闊和美麗。

  一年級:苟多鋒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