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孫悟空大冒險300字作文

孫悟空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沉睡着的大神“孫悟空”醒來了,他一醒來發現自己又睡了五百年,然後他就到了玉皇大帝那兒去報到,玉皇大帝見了“孫悟空 ”特別高興,對他說:快、快……到南天門去,一大群妖怪圍攻南天門。”說完,孫悟空一跳,一下子就飛到了南天門,只見是一群小妖精,他們哪是孫悟空的對手啊!還讓孫悟空耍得夠嗆,玉皇大帝為了獎賞他,就讓他休假三天,這三天他到了凡間轉了轉,他再也看不到泥房子、茅草屋個,全是高樓大廈,他又到了宇宙中觀看星星,忽然有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他的眼前,上面寫着“神州六號”四個大字,在裡面的費俊龍和聶海勝看見了孫悟空。便迎面飛過去,孫悟空問費俊龍和聶海勝“這是什麼東西”他們說這是“航天飛機”。孫悟空想“以前要有這玩意,我們師徒四人就不用哪么累的去取經。”說完他好象想起什麼事來,一個跟斗消失在大家面前。

孫悟空大冒險 標籤: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