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太空大戰450字作文

太空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中華航空戰鬥指揮部,接到了聯合國的命令:立即去剿滅侵略火星等星球的侵略者。我接到命令,率領聯合艦隊出發了。

  到了火星,那些侵略者正準備返航,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有猛虎之稱的,我的死對頭黑暗機群,我把機群分為兩種:戰鬥機,護航機。我們開始戰鬥,剛開始,我就損失了十架護航機,機群遭嚴重破壞,我又把第一第二艦隊調來了,開始大規模進攻。我還把三十架殲擊機,放在右側,以防黑暗機群逃跑,一切準備完畢,開始進攻,我率領一百架戰鬥機攻擊他右側集群,這群人也不賴,把戰鬥機撤到正面,只留護航機,護航機可是戰鬥機的剋星啊。我拼勁猛攻。終於殲滅了右翼機群,敵人想跑,可是還有三十架殲擊機在等着他們呢。我和所有戰鬥機,大約一千架,同時開激光炮,時間持續了一小時,直到所有導彈用完了,敵人的艦隊也消滅了,我又帶着艦隊去了一個個星球……

  回到了地球,人們勝利歡呼,可是黑暗機群會善罷甘休嗎?

  五年級:宋國政



太空大戰 標籤:太空大戰作文 太空作文 在太空作文 太空旅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