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孫悟空大戰沙漠王500字作文

孫悟空大戰沙漠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必,大家都知道《西遊記》這個電視劇吧!但是你們都不知道,牛魔王的哥哥沙漠王吧!

  自從,孫悟空把牛魔王給打敗了。牛魔王就去找他的哥哥沙漠王,讓沙漠王替牛魔王去和孫悟空決鬥。

  “悟空,去給為師找點水喝吧!為師有點渴。”唐三藏說。

  “是,師傅;徒兒去也!”孫悟空回答道。

  看着孫悟空遠去,沙漠王才出來把豬八戒、沙悟凈和唐三藏給抓走啦。並留下來一封信。

  孫悟空回來的時候看見師傅他們不見啦,想:一定是妖怪把他們給抓走啦。剛要叫土地爺。就看見地上的一封信,信上寫道:孫悟空,你的師傅已經被我抓走啦。想救他們你就來“漠魔洞”吧!哈哈哈哈哈哈……

  孫悟空怒氣沖沖的來到了“漠魔洞”用他的金箍棒把大門給大碎啦!沙漠王一聽到這一身巨響,就起身去洞口看看沒想到是孫悟空。一看到孫悟空怒氣沖沖的來啦,他就開時拿起武器準備和孫悟空決鬥。孫悟空也拿起武器開始決鬥。沙漠王那他的武器向孫悟空打去,孫悟空閃了一下就躲過這個攻擊;孫悟空又用他的金箍棒往下一打地下就已經震破啦地面把沙漠王給震到半空中了。之後又經過啦,一番激烈的鬥爭;雙方都沒力氣了,幸好孫悟空還有點力氣,然後一棍下去沙漠王被打成沙子啦!

  把師傅他們救走,師徒四人又一次踏上了去西天的路程。

  河南洛陽汝陽縣小店鎮小店村中心小學六年級:王汝濤



孫悟空大戰沙漠王 標籤:太空大戰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