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戰勝了700字作文

我戰勝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戰勝不了的東西,也許是恐懼,也許是困難,也許是我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但嘗試之後成功了。而我上上的東西是恐懼。我是一個非常膽小的小女孩,每到天黑我就會變很害怕,恰好每次放學,要是將近天黑的。在那天黑中,我體會到了什麼是戰勝恐懼的感覺,那感覺非常的美妙。恐懼,是每個人都不想去嘗試的。

  我還記得那一次,正好是放學的時候,於是我一個人回家。沒有人和我說走同一條路回去的,所以天黑下來的時候,我就一個人膽戰心驚的走着。像我這個年齡的小女孩,沒有幾個女孩子是不怕黑的。於是,我就一個人在路上走着,道路上的那些高大的樹木,長得實在像那些可怕的怪獸一樣,黑漆漆的,彷彿此時此刻,他們就在死死的盯着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聽見草叢中傳來的動靜,我頓時嚇得連忙跑掉了。在奔跑中,我聽到耳邊的風不停地吹過,聽得我心驚膽戰,直到跑了一段路。我使勁地喘氣,我知道我沒力氣了。只看着燈光微微發出的光亮。看着馬路上各種東西的黑影子,我頓時嚇得直打哆嗦。哪怕現在是夏天,天氣很熱,我都嚇得溢出了薄汗。

  面對這麼多可怕的東西,我嚇得差點哭了,我真的很害怕黑暗。看着那些可怕的東西,我突然想起了一本故事書里寫着的一些故事。故事書里曾經寫到過那麼一些故事,裡面說,若是有害怕的東西,那就嘗試着去克服,鼓起勇氣,想着,那東西並不可怕。我突然想起了那故事裡寫着的故事,於是就提起了勇氣,我想着,那些東西有什麼可怕的呢?若是鬼神真的存在,那麼許許多多的人早就過不上什麼好日子了。我想着,頓時心靜如水了。

  我看着街上的燈,還有兩旁的大樹,我想,這並沒有什麼可怕的。於是我嘆了一口氣,之後便站起身往家裡走去。雖然每走一步,我的腳都在發軟,但是我想。像恐懼這種東西,若是越害怕它,它就會越猖狂。會這樣,我回到了家裡,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終於戰勝了恐懼。



我戰勝了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