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是長春南部的一個樸實無華的小鎮——新湖鎮,那裡民風淳樸、風景如畫。 

  家鄉的山大大小小有幾十座。山上樹木林立,鳥語花香,走進山林,就像走進了一個透明的音樂廳。秋天的田野是一片金黃,微風吹拂,稻浪滾滾,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果園裡,碩果累累,有紅彤彤的海棠,紫盈盈的葡萄,清香撲鼻,來到果園頓時令你饞涎欲滴、心曠神怡。我的家鄉西面還有一座遠近聞名的水庫——新立城水庫。水庫就像是一條銀色的飄帶裝扮我的家鄉。它不僅是供給長春工業和市民用水的重要水源,而且它裡面還有大量的魚蝦,那些魚蝦都是天然的,味道特別鮮美。夏天,水庫的岸邊,柳樹裊娜,楊樹挺拔,綠草如茵,鮮花盛開。緊挨水庫東邊有一條公路,猶如一條巨龍在小鎮旁邊通過,公路上行駛着各種各樣的車輛,使我的家鄉更加熱鬧繁華。 

  我們這個小鎮里的人們非常勤勞,他們正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