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命35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命,是一種無價之寶;生命,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奇迹;生命,是媽媽送我們最好的禮物……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認識了杏林子。杏林子是一名著名的女作家,她12歲就患了‘‘類風濕關節炎’’,這種病非常可怕,使她一生只能在床上度過。但杏林子身殘志堅,她並沒有向病魔低頭,反而更加努力,使生命顯得更有價值。杏林子寫過劇本 小說 傳記,數字共達一百多萬!

  杏林子不僅毅力堅強,還富有愛心。她把自己寫書的稿費全部捐給了“殘疾人基金會”!那是多麼偉大的舉動啊!更震撼人心的是:杏林子與世長辭后,又將自己的軀體捐給醫學界,讓醫生們研究出“類風濕關節炎”的治療方法,救治更多的人。我不禁讚歎道:“多麼偉大的杏林子阿姨呀!她是一生都在奉獻啊!”

  杏林子讓我明白無論你是否健全,只要樂觀開朗 積極向上 永不屈服,就一定可以活出生命的精彩!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