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江西省井岡山,在這裡有着許許多多的土特產,讓我們去看看吧!  

  首先,我們去看看茅坪這裡的田地吧!看見了嗎?這裡的田地上種着:紅薯葉、南瓜苗、紅蘿蔔、白蘿蔔等。這都是自己種來吃的,無農藥的喔!最特別的是:這裡的人們都是在屋前搭上瓜架,讓瓜藤爬上瓜架上,等豐收的季節時摘下又大又甜的瓜。當你遠遠望去田地時,可以看見一片翠綠,微風吹過,讓人心曠神怡!!可不要忘了農民辛辛苦苦的情景,真讓人感動!!! 

  下面讓我們去看看這裡的山吧!這裡的山十分的高,高得有廣州市的中信廣場一樣高,一眼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在山裡,有着竹林,等豐收時,有新鮮的竹筍吃!每當早上,風輕輕地吹過,可以看見鳥兒撲翅膀的情景,也可以聽見,鳥兒在“織、織、織……”地唱歌。 

  最後,讓我們去看看這裡人家的吃飯情景吧!這裡的人們把桌子椅子搬出來,一家人圍着吃飯的甜蜜的情景,真讓人羨慕! 

  去了我的家瀏覽了一遍,有什麼感受呢?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