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親情3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學作文

  親情  

  昨天下午,朋友借給我一本書,書名叫《哈佛家訓II》,這是一位哈佛博士的家教課本。《哈佛家訓II》從親情、童真、習慣等十個方面編寫的故事,每個故事都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我現在只讀了親情,親情故事有《天使之愛》、《總會打中的》等等。  

  親情,是照耀心靈的陽光;親情,是親人對我們的感情。我們從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離不開親情。親情是一片天空,我們是小鳥,在親人的懷抱中快樂飛翔;親情是肥沃的泥土,我們是小草,在親人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我們從小鳥成長為雄鷹,你們付出了很多心血,當你們衰老的時候,我們決不辜負你們的希望,一定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請放心吧!我們不會是說話起來的是巨人,行動起來的是矮人。  

  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們終身難忘。

   小學作文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