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海350字作文

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從小就希望能看見大海,這個暑假我終於能看見大海了。我和我爺爺奶奶去青島看大海。

  啊!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展現在我眼前,海水時而水平如鏡,時而波濤洶湧,海水也隨着時間的變化變化着。

  早上,我站在海邊上急速遠眺,看見一輪紅日從水天相接處緩緩升起霞光照紅了整個天,也照紅了整個海。中午,我們像其他遊客一樣躺在金黃色的沙灘上,一陣風吹來,只見平靜的海面被一陣風打破。出現了一圈圈波紋,飛濺出一朵朵美麗的水花。

  傍晚,海水漲潮了,大海好像發怒了,用他那巨大的雙手擊打海面,出現了一陣陣波浪。霞光把海面照的紅紅的,我突然想起詩中的一句話:半江瑟瑟半江紅。用這句話形容一點也不過分。我對大海喊:“我愛你!這美麗的大海!”

  三年級:王韻奇



大海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看大海作文